荣枯阁阁主

小段子

MiyabeTsuki:

一个逗比小段子23333,我大概是漫画看多了脑袋秀逗了_(¦3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客厅的沙发上,Anna一个人对着电视哈哈大笑着,而她的两个室友站在她身后小声议论着什么。
「Rapunzel,我敢打赌Anna一定是弯的。」
「怎么可能,她之前可是交过两个男朋友。」
「那只能说她当时还没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。」
「你有什么证据说她现在就是弯的?」
「你看她现在根本就对男生连正眼都不瞧一下,情书都堆了一垃圾桶。」
「我觉得那只是没有她喜欢的类型,说明不了什么问题,你还不是一样对男生不感兴趣,难道你也是弯的吗?老天,你不会喜欢我吧?我有男朋友的,Merida。」
「艺术生的想象力都这么丰富吗?就算我是弯的也不会对你出手的Rapunzel。」
「所以你还有其他证据证明吗?」
「你没发现每次碰到同性伴侣的时候Anna都会盯着人家看好久吗?而且有时候还会一边走神一边脸红,她跟之前的男朋友交往的时候都没表现的这么少女过,我猜她一定是暗恋上某个美女了。」
「这只是巧合吧,我怎么没注意到她盯着别人瞧。」
「别忘了,对于一个出色的猎人来说,细致入微的观察力可是至关重要的。而且我还在Anna的那一堆英雄漫画里发现了点别的漫画,里面的内容足以说明问题。」
「乱翻别人东西不好吧?」
「你跑题了,Rapunzel。」
「我还是不太相信,你说她暗恋的是谁?不会是我吧?」
「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自恋?不相信的话就让我证明给你看怎么样?」
「怎么证明?」
「你配合我一下就好。把胳膊举起来。」
「这样?你要干什么?」
「对,就这样先别动。Anna,你回一下头。」
听到Merida的呼唤,Anna擦着笑出眼泪的眼角回了头,只见Merida绕到Rapunzel身后拽住她的睡衣下摆,迅速将那件粉色的睡衣从Rapunzel身上脱了下来。
空气凝滞了两秒钟,上身突然真空的Rapunzel惊叫一声用胳膊挡住了胸部,Anna则表情怪异的看着不知道在玩什么play的两个室友。
「Merida!我要杀了你!」
「Merida,你是变态吗?」
Rapunzel抢回睡衣套回身上,脸涨的通红的在Merida身上拳打脚踢,而一向身体素质良好的Merida对没有平底锅的Rapunzel的攻击完全无视,托着下巴自言自语。
「奇怪,怎么没有反应?是不是Rapunzel得身材不够好?」
就在Anna准备无视这两个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的室友继续看电视时,另一个室友Elsa回来了。
「你们在干嘛?」
Elsa一边脱掉外套一边看着Rapunzel跑去厨房拿出平底锅,然后对着Merida就是一顿乱拍。
「Elsa,你回来的正好,帮我做个实验。」
Merida灵活的躲过Rapunzel的攻击,跑到Elsa身边推着她来到Anna面前。
「你又要干什么?」
Anna觉得今天的Merida大概吃错药了。
「先别管,你就看着就好。」
一头雾水的Elsa被Merida抓住双手举起,然后在她还没来的及反应之前就被Merida故技重施像Rapunzel一样脱去了上衣,上身只剩下一件性感的黑色内衣,完美的身材就这样呈现在了Anna面前。
空气再一次凝滞,然后只听到“噗——”的一声,Anna倒了下去。
「Anna!」
顾不上穿回衣物,Elsa上前一步扶起Anna,伸手在茶几上抽出几张纸巾捂住了她的鼻子,红色的液体很快便染红了白色的纸巾。
「真的是我身材不够好吗?」
拿着平底锅的Rapunzel和若有所思的Merida十分平静的看着Elsa慌乱的替Anna擦着鼻血。
「不,问题应该不在身材,我好像发现了点什么。」
「发现了什么?」
「Anna的确是弯的,或者说只是她暗恋的人恰好是女生,跟性别无关,所以她才对你没感觉,以及她的暗恋对象是谁。」
「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明白了。」
两人的想法达成了一致,意味深长的看着昏迷不醒的Anna和依旧只穿着一件内衣的Elsa。
「Anna,醒醒,Anna!」
止住了鼻血,Elsa轻轻拍打着Anna红彤彤的脸颊。
「……El……Elsa?」
缓缓睁开眼,渐渐清晰的视线里是Elsa担忧的面容以及……半裸的身体,于是再一次听到“噗——”的一声,Anna又晕了过去。
「Rapunzel!Merida!快叫救护车!」
「冷静点,Elsa,Anna只是受了一点刺激——呃,好吧,不是一点,总之你穿好衣服她就没事了。」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