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枯阁阁主

【Elsanna】黑帮boss ElsaX卧底Anna

MiyabeTsuki:

这是昨天某位吧友想看的相爱相杀,睡觉前想了想,感觉能写就写了,可惜最后还是烂尾了2333
相爱是有了,但是好像算不上相杀(¬_¬)
前半部分感觉还挺严肃的,后面不知怎么的就跑偏了2333
写不出太复杂的剧情,简单交代一下设定。Elsa是黑帮老大,Anna是卧底,并且两人有正式交往。Elsa早就知道Anna的身份但是没戳穿也没阻止她搜查,Anna也知道Elsa知道了但是没逃跑。Anna证据搜集够了准备收网,两人在天台摊牌。简直OOC出天际_(¦3」∠)_
一想到卧底就想起无间道,然后就想到天台,但是至今没看过无间道←_←
说实话,相爱相杀应该要虐的,但我觉得我这篇一点也不虐,真的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nna推开天台的门,不意外的,她看到她的Boss正倚在栏杆上望着天,纤细的指尖还夹着刚刚点燃的女士香烟,脚边已经有好几个被碾灭的香烟尸体。
「要来一根吗?」
没等Anna开口,Elsa抽出一根香烟递给她,Anna伸手接过,空气里都是混杂着淡淡薄荷味道的尼古丁气息。
Elsa将指间的香烟轻轻含进唇间,烟头火光亮了一下又暗淡,红唇轻吐出的烟雾让Anna看不清她的眼。谁能想到被人称作Snow Queen的黑帮头目会是如此让人着迷的年轻女人,连抽烟的动作都如同贵族般优雅。
「抽太多对身体不好,以后少抽一点吧。」
Anna把玩了一会细长的香烟,最后还是将它叼进嘴里。
「不趁着现在多抽两口,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了。」
Elsa转过头凑进Anna,Anna借着Elsa嘴里的香烟点燃了自己的。深吸一口,淡雅的味道从气管进入肺部,兜了一圈又被吐出,Anna轻咳了一下。这么久了她仍不习惯吸烟,即使是味道清淡的女士香烟,还是呛的她眼眶发酸。
看到Anna微红的眼眶,Elsa轻笑了一下,转头继续去看天空。
「你早就知道了对不对?」
Anna背靠栏杆,胳膊搭在上面,叼着烟也学着Elsa抬头望天。
「你也早就知道我知道了不是吗?」
「为什么不除了我?」
「那你又为什么不早点脱身?」
「为了有足够证据逮捕你。」
「为了能多看看你。」
Elsa看向Anna,嘴角带笑。
那是Anna熟悉的眼神,温柔、宠溺,带着无限的爱恋和无奈。
「为什么放任我毁掉家族?」
Anna垂眼避开她的目光。
「也许只是我厌倦了,需要个理由让自己解脱。」
烟雾随着Elsa的轻叹溜出唇间。
「那为什么让我来帮你解脱,而不是你自己?你可以选择解散家族,然后隐姓埋名做一个普通人,我知道你有那个能力。」
Anna的语气带着急切,她知道她不应该如此担心一个罪犯,这是渎职,可她内心深处始终是不忍看到她深爱的女人身陷囹圄。
「你该明白,Anna,很多事情让我身不由己,很多时候我无法回头。而且……我舍不得你。」
她当然可以换一个身份重新开始,但她更想以清白之身和Anna在一起。这个身处黑暗,却依旧干净的宛如天使、清澈如同阳光般的女孩不是满手鲜血的她能够拥有的,她想赎罪,只是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。
「带我走吧,长官。」
远处的警笛声越来越清晰,Elsa吸掉最后一口烟将烟蒂扔在地上碾熄,双手握拳伸到Anna面前。
Anna看着面前的双手也扔掉了手里只抽了一口的烟,右手摸在后腰却迟迟没有动作。
「如果我运气不好没能上刑场,也许我们可以在探监室来几场约会。」
语气轻松的让Anna恨得牙根痒,她终于摸出了手铐。
「我会申请调去监狱亲自看着你。」
Anna不是在开玩笑,其实她早就有这个打算。几年的卧底生涯让她看清许多东西,她憧憬的正义也暗藏着黑暗,曾经憎恶的黑道也有着光明。与其在警署大楼里当个任人摆布的棋子,不如在监狱里当个小小的狱警陪着Elsa来的轻松自在。
「那我真希望能被判个无期。」
Anna不禁翻了个白眼。
「别以为说几句甜言蜜语我就会放过你。」
「所以比起我,你还是更看重你所谓的正义?」
「这不一样。」
Anna将手铐铐在Elsa的右手腕上,另一头铐在自己的左手。
「亲爱的,你的戒指买的尺寸有些大了。」
Elsa晃了晃自己的手腕。
「我知道,等你出来我会再买一对合适的。在里面给我老实点,我不想在监狱办婚礼。」
「你这求婚可真不浪漫。」
「那也比某人拿枪抵着别人脑袋硬让人接受告白来的浪漫的多。」
Anna对着Elsa连翻了好几个白眼,这让Elsa低声笑了起来。
「不给我个道别吻吗?」
Elsa握住Anna的手,手指嵌进她的指缝间将她拉近。
「犯人享有的权利可不包括这个。」
嘴上虽然不乐意,但Anna还是抬头送上了自己的唇。
「我可要好好记住你的味道,在你成为狱警之前可都尝不到了。」
唇分,Elsa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。
「如果你敢在监狱里这样乱来可是会被视为袭警。」
「那到时候就请可爱的狱警小姐关我禁闭好了。」
「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?」
Anna没好气的瞪了Elsa一眼。
「你要是这么想我也没意见。」
Elsa挑了挑眉,眼里满是戏谑。Anna懒得理会这个大难临头还游刃有余的罪犯,牵着她下楼,最后坐上了警车。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请原谅我没头没尾的断在这里,我实在想不出来后面怎么写了_(:3」∠)_
想看监狱play吗?2333我是不会写的,耻度太大←_←
虽然脑补了女王抽烟的样子差点流鼻血,但我是真的特别反对抽烟。珍爱生命,远离香烟。
大家有什么别的想看的吗?虽然不一定能写,但是欢迎各位提供脑洞O(≧▽≦)O 有合适的我会写出来的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