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枯阁阁主

几个超短篇

MiyabeTsuki:

几个最早写的超短篇,自己读的时候感觉就像在玩某种羞耻play(/ω\)我是怎么写出这些东西来的啊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


滑冰
——————
Kristoff:“Anna,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久了你都没学会滑冰。”
Anna:“看样子你离爱情专家还远着呢。”
当Kristoff几天后看到再一次要求练习滑冰的公主和一脸宠溺的女王,他想Anna大概这辈子都学不会滑冰了。而远处的公主再一次因为“脚底不稳”扑进了姐姐的怀里。


理由
——————
A:Elsa,今天我要在上面!
E:给我个理由
A:我是迪士尼的第12位公主,而你是第13个,我是你的前辈!
E:那么我给你6个你必须在下面的理由。
一,我是你姐姐。
二,我是女王。
三,我有魔法。
四,我不会想跟刚认识的鬓角男结婚。
五,我不会跟认识几天的驯鹿男接吻。
A:够了Elsa!我已经道过歉了,不要在提那些过去!
E:我还没说完最重要的一点。
A:好吧,你继续
E:最后一点,我爱你
A: (*´艸`*)


约定
——————
A:Elsa,你还记得小时候的约定吗?
E:我们的约定太多了,你说哪一个?
A:就是When……
E:When I'm queen
A:And I'm your right hand.所以我要跟你学习处理国政
E:我的小公主终于长大了
A:那么作为长大了的奖励,今晚我要在上面
E:哦,不,你还是像小孩子一样天真,我亲爱的公主殿下。
A:等等Elsa,放开我,我们还在书房,你还有工作!
E:Let it go~
女王陛下优雅地一挥手,公主殿下便绝望的看到书房大门附上一层厚厚的冰墙。


问题
——————
迪士尼大学图书馆里,优等生Elsa像往常一样静静的阅读,而坐在对面的Anna却显得有些坐立不安,手里拿着书但眼神总是不由自主的飘向对面,露出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。在第五次拢了拢耳边的碎发后,她终于引起了Elsa的注意。
E:你怎么了,Anna?
A:没……没什么,就是……想问你几个问题,希望你能认真回答我。
E:好,你问
A:呃……你对同性恋怎么看?
E:我觉得如果是真爱,性别不是问题。
A:你觉得什么样的人会吸引你?
E:活泼开朗,像太阳一样温暖的人。
A:那你喜欢年纪比你大的人还是比你小的?
E:小一点的吧,感觉会很可爱。
A:最后一个问题,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
E:虽然我更希望这个问题由我来问,但我还是要说我愿意。


生日愿望
——————
E:抱歉,Anna,你的生日蛋糕被那些小东西吃了,让你连许愿的时间都没有。
A:没关系,蛋糕可以明天再补上,而生日愿望许不许都不所谓。
E:为什么?
A:因为过去十三年许的愿望已经实现了,而今年想许的愿望需要你为我实现。
E:那么我可以问问我可爱的小公主你这十三年来都许了什么愿吗?
A:我每年都只会许同一个愿望,那就是希望你能在我身边。
E:我真的很抱歉让你孤单那么久。
A:我说过你不需要再为这件事道歉了,那不是你的错。但是如果你还是感到内疚,那就为我实现我今年的愿望吧,我亲爱的姐姐。
E:只要是你的愿望,我一定实现。所以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愿望了吗?
A:从今往后不要再离开我,永远。
E:遵命,我的公主殿下。我将永远在你身边。


perfect day
——————
A:Elsa,其实你不用为我准备那么多惊喜,还把自己累病了。
E:你不喜欢那些礼物吗?(ಥ﹏ಥ)
A:不不不,我当然喜欢,每一个我都喜欢,我简直爱死它们了,我只是不喜欢你忙了几个星期不理我。
E:我只是希望能让你的生日成为一个perfect day。
A:Elsa,对我来说每一个能够看到你的日子都是perfect day。
E:……(///∇//)


禁酒
——————
R=Rapunzel
R:Hey,Anna,中午找到你了。明天开始就放假了,一起去酒吧庆祝一下吧,让我们不醉不归!
A:抱歉Rapunzel,我还是不去了,我晚上要和Elsa看电影。
R:你可以邀请Elsa一起去,我知道她不喜欢酒吧,但是偶尔疯狂一下也不坏,不是吗?
A:不,Rapunzel,问题是Elsa禁止我喝酒,而且我也不喜欢总有色眯眯的眼睛盯着Elsa看。
R:为什么不让你喝酒?别告诉我你之前喝醉吐了她一身什么的。
A:比那更严重。上次我喝多了,害她在夏天穿了一个星期高领的衣服。你没看到那段时间她的眼神有多可怕,我只要一对上她的眼睛就感觉心脏好像被冻住了。为此我在她的门前露宿了半个月,直到被冻感冒了才得到她的原谅。她现在连酒心巧克力都不让我吃。
R:虽然我很遗憾你不能参加我们的聚会,但我觉得你那是罪有应得。
A:反正我有Elsa陪我,我一点也不遗憾不能参加什么聚会。还有,鉴于你刚刚那幸灾乐祸的表情,我觉得我们的友谊已经走到尽头了莴苣姑娘。


墨镜
——————
M=Merida
Anna,Rapunzel,Merida,Kristoff一起走在校园里。
M:Anna,我知道最近新开了一家甜品店,一会我们……
Merida话还没说完,只觉得身旁刮过一阵红色旋风,然后就看到不远处已经挂在了Elsa身上的Anna
M:Oh,老天,她们非要每天都这样吗?Rapunzel,我觉得我……
这次是身旁刮过了一阵金色旋风,然后可怜的Merida就看到了以同样姿势挂在小胡子男友身上的Rapunzel
K:给,这是我的备用墨镜。
Merida接过墨镜,感激的看着一旁已经带上另一幅墨镜的Kristoff
M:豆腐,你真是个好人。
K:我知道,这句话Anna已经跟我说过了。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